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TheTouch,關於這張EP(後記)

4/16號禮拜三下午,老吳跟胖子騎機車殺去板橋拿回剛壓好,封好膜的EP,我結束前面的練團,趕到TheWall的時候,已經六點多快沒時間彩排了!所以我還來不及多看幾眼熱騰騰的EP就開始彩排,兩個團都彩排完之後,我才在外面好好的仔仔細細的研究這張「殺肝不眨眼」的EP,結果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這家印壓廠真的非常的有效率而且壓得還不錯!雖然內頁那張我們六個人今年在墾丁海邊唱《陽光宅男》的照片有點太黑了!(本來就很黑很模糊,但是現在幾乎是像施展現影術一般),但是瑕不掩瑜,畢竟我們連打樣都沒有看!就這樣很Rock的「就交給你了!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你也沒收我們訂金!」說真的,拿到EP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有想掉淚的衝動(我的肝臟青春一去不回來~),不過想想還是留到賣完之後好了!



關於這張EP的設計,除了謎樣的封面還有令我驚艷的黑色配橘色以外,歌詞放在背面也算是一個小小小小的設計,因為我覺得其實歌詞都寫的很好(可是何林我被你擺了一道因為你給我的歌詞是錯的!),放在背後讓人容易看得到比較好!



關於內容物,其實是有一些遺憾的,例如在mixdown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趕而且神智已經快不清,所以很多樂器的小細節沒有修的很仔細,例如一些吉他跟嗩吶的點錯開,或者是我的bass始終沒有機會重錄,類似這樣的一些小地方,真的很可惜!但是我自己覺得,憑良心講,這是一張我自己會一直重複聽的CD,因為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比起現場的熱鬧或者是奔放,CD的版本比較舒緩,聽起來比較輕鬆,所以我要再度誠心的推薦給大家!TheTouch的首張EP《特別/河邊的家》!
TheTouch樂團在老吳入伍之後,還是會繼續的表演,繼續的做更好的音樂,或許之後大家會在台北的街頭看到我們!請大家不要吝惜你們的時間跟耳朵!停下來聽聽我們唱的歌吧!

4 則留言:

O1O 提到...

來台南 怎麼聯絡我阿@@
是不是 要跟我要一下電話XDDD

阿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也是張我會不斷重複聽的CD!!
太好聽了
賣光光吧哈哈

Wendy Chen 提到...

九月初我會回家喔~再找你要EP來聽:D

wangsix 提到...

放心!會留ㄧ張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