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表演>4/16 TheTouch & BigDay@TheWall

TheTouch《河邊的家/特別》EP首賣!一張定價100!

鼓手吳岳霖當兵前最後一場表演!!!

EP試聽網頁

BigDay團圓新組合第一次演出!

現場售票一張300附飲料

跟我買200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回台北前剛好看到這篇~LUCKY!!
那我們可以跟你買嗎???XD
我和琦子要去
MOMO那天要上班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ㄧ起來說!!

哈哈!!期待表演唷!!
我先來去收行李了!!XD

wangsix 提到...

當然可以跟我買囉!哈哈哈!

我的email

wangsix@gmail.com

跟我連絡 確定人數還有約拿票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