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生病

沒想到上上個禮拜才寫了一篇關於醫院的文章,昨天自己就跑去醫院求助了。

禮拜一晚上從小白老師那邊mix完東西(感謝小白老師媽媽美味的家常菜!),坐公車回家之後就開始覺得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慢慢的有種四肢無力感,頭也越來越昏,後來到晚上一點想說今天早點睡好了,結果就一路燒燒燒燒到現在,昨天終於有睡好一點,前兩天真的是幾乎完全無法入睡太痛苦了,果然醫生開的藥還是有用啊!(雖然嗜睡是寫在副作用那欄。)

僅以此篇文章勸告各位燃燒肝臟的音樂夥伴,身體還是要顧啊!話說我禮拜天才回家吃粽子,我爸就又提了一次他的1跟0理論(我也不知道他是從哪篇網路文章上看來的。)「健康就是1,其他的事業、愛情、玩樂、財富、、、都是0,如果沒有前面那個1那後面再多0都是0!」其實我想這種道理每個人都知道,只是沒有親身體驗過不會有深刻的感覺,雖然我只是病了兩三天,但是的確讓我覺得,沒有健康,累積了多少努力都沒有用!

打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