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4/27@台北藝術大學

今天坐在北藝大教學大樓C402教室,我意識到一件事情,就是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坐在教室裡,拼了老命的揮動原子筆,絞盡腦汁,一面咒罵自己的醜字,一面試著迎合教授們的喜好。 意識到這件事的瞬間,突然有種想把原子筆砸到黑板上帥氣的起身離開教室的衝動,

“搞什麼屁阿?!都一把歲數了還要在這裡跟別人擠破頭!“

“我的人生的價值難道一定要建立在考試上不可??!!“

回過頭想想,咎由自取,悶著頭還是把考卷寫完,還暗自慶幸今年考的算是簡單!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面試,面試前還在想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希望是。“

面試整個過程我的手都不由自主的發抖,但是幸好嘴巴沒有,

“你覺得一個管理者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

“我覺得一個管理者最重要的特質是能夠隨時面對變化靈活的改變策略。“

“那你覺得你做為一個管理者的優勢在哪裡?“

“我不覺得我自己並不一定有上面說得特質,我覺得我擁有的是熱情,我希望身邊更多的好音樂都能讓大家聽到,希望這個產業能越來越好,我覺得這是我的優勢!“

只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